他說殺死那個石家莊人

逼哥/白客/海子/萬青/草東/Guns N' Roses/Marilyn Manson[文不能測字 武不能防身]
Suicide Id Painless (M A S H Theme) - Marilyn Manson

啊,隨便寫寫吧。

我已經沒有任何抑鬱症啥的了。

我很清楚這一點。

我的抑鬱情緒又一次襲來已經持續了將近兩個月。

我很清楚這一點。

啊,我靠。

誰他媽知道我到底怎麽了。

可能太特麽閑了,越閑越矯情了。

我不想再去看醫生。

不,應該說我更想自生自滅。

啊...曼胖的這個版本真他媽溫柔啊,沉溺於此。

在蝦米上看見這首歌的評論,說別人的版本都像旁觀著勸你去死,而曼胖胖的版本就像在地獄張開雙臂對你說“寶貝兒我接著你”....壓抑卻溫柔,嗨呀曼球太美了。

已經失眠三四天了,現在頂著黑眼圈眼睛澀疼。

我記得我有一次做了一個夢。

夢裏曼曼還是年輕時候大概95-02那段時間的身材。

可好看了。

啊,夢見曼曼和拐妹來著,夢見曼曼死了,我和拐妹沉默著抽煙。

那天網易雲評論裏看到一句,說是“曼森的夢想是艹上帝”,我信。

昨天失眠想了好多事情。

本來寫日記只在豆瓣的,昨天不小心卸了等會兒還得裝回來,畢竟月亮小組有意思。

我好像不太想自殺的方式。

一直都偏愛海葬吧。

恩,超Cool的。

最好是一片空曠寂靜的海域。

沒有海洋生物,只有無盡的黑暗。

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特麽的浮上來到處漂。

誰知道呢說不定海底是比基尼海灘,比奇堡有海綿寶寶。

啊....問題是找不到合適的懸崖。

我小時候和哥哥討論關於死亡的話題,他說他活到七十歲就去自殺。

我沒那麽貪心,我那會兒覺得五十歲足夠了。

後來這個數字就一直在減小。

直到有一天我的朋友十八歲了。他問我是否知道十八歲代表什麼。

他說——十八歲就是距離你上一次自殺過去了十八年。

我倆在校門口分手。

走了兩步我想明白了——十八歲就是距離我下一次自殺還剩下十二年。

如此生活三十年,直到大廈崩塌。

我看了一本小說,叫《人生長恨水長東》。

我還看過一本小說,叫《逍遙遊》。

我總是想,為什麼那一斧沒有再用力些,為什麼偏要他受這無端的罪和苦。

當真是決然啊。

為什麼不殺了他?順便殺了我。

评论(35)

热度(4)